“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民族同心医疗,共筑健康长城

“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08 16:21

  原标题:民族同心医疗,共筑健康长城(引题)

  “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正式开幕(主题)

7月8日,参加启动仪式的专家和嘉宾合影留念。

  7月8日,“同心·共铸中国心”青海果洛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在玛沁县格萨尔广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央统战部指导,来自全国的优秀医务工作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等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主要围绕地方病调研、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医疗培训、健康讲座及涉藏工作重点省的先心病患儿筛查、肝包虫病救治救助、因病致贫家庭救助帮扶等方面凝心聚力,重点针对涉藏地区展开大规模定点、定向的健康关爱公益活动。

当地群众鼓掌欢迎医务工作者的到来。

  自2008年汶川大地震至今,“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足迹遍布全国五省涉藏州县,20多个省、市、自治区。来自首都及全国500多家医院,20多个学科的3.2万名专家、教授为56万人次藏族及少数民族同胞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志愿服务;在这基础之上,为受援地医务人员培训达800多场次,培训人员达5万余人次。为近10万余名各族群众开展健康教育710余场;捐款捐物达5亿元人民币,为近2000名先心病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治疗,免费救助大骨节病患者、脑瘫患者等近千名,让近万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消癥灭瘕团队的专家代表一起为消癥灭瘕行动、果洛包虫病外科诊疗中心和灯塔计划揭牌。

  十余年来,“同心·共铸中国心”已经成为一个凝聚和展示我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社会爱心力量大爱无私,践行个人和企业社会责任的爱心公益平台,通过整合社会各方资源,齐心高效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全体志愿者宣誓。

责任编辑:李林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