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开启“万人试乘”-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开启“万人试乘”

来源:中国网
2021-06-27 07:25:30

  原标题: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开启“万人试乘”

  

  市民试乘5号线。高卫东摄

  中国网6月23日讯(通讯员:丁玲 高卫东 杨登辉)6月23日,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开启“万人试乘”活动,此次活动为期3天,市民纷纷打卡5号线。

  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是苏州一条东西走向的地铁线路。总长44.1公里,设站34座,车辆采用6节编组B型车。5号线起于太湖旅游度假区的太湖旅游中心并向西进入高新区南部的横塘,穿过京杭运河并穿越苏州古城的南部,进入工业园区后向北与1号线在东方之门换乘,并通过园区城铁站,最后止于唯亭镇。

  

  市民纷纷检票进站。高卫东摄

  中铁电气化局铁路工程公司负责苏州轨道交通5号线22标土建工程及铺轨1标工程,土建工程包括两站两区间,即津桥站、胥口站、津桥站~胥口站区间、胥口站~茅蓬路东站区间,轨道工程为南园北路站~太湖香山站区间等施工内容。

  

  市民在胥口站拍照留念。高卫东摄

  “苏州每一条轨道线万人试乘的第一天,我都一个不落。我们苏州天堂,交通越来越便捷。”试乘的市民这样说到。

  据了解,5号线票价水平实行“递远递减”的原则,乘距越长,费率越低,降低了中长距离乘客的出行费用。起步价为2元可坐6公里,线网最高票价为9元,票价水平适中,比较符合苏州城市和经济发展特征。

责任编辑:刘慧玲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