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童心向党迎“七一” - 摄影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童心向党迎“七一”

来源:央视网
2021-06-25 07:13

        原标题:呼和浩特:童心向党迎“七一”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厅,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张德才(右一)为孩子们讲述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厅,学生们在进行党史知识线上竞答。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厅,学生在朗诵红色经典诗词《长征》。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厅,学生们通过佩戴VR设备,“云游”红色经典革命故事。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色教育展厅,学生们通过佩戴VR设备,体验飞夺泸定桥等历史场景。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通过通过全息金字塔观看红色革命发展历程。当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开展“童莘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们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朗诵红色诗歌、VR“云游”红色经典、线上竞答党史知识、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从小树立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丁根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