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康码变黄?莫慌!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穗康码变黄?莫慌!

广州市政数局解释,这是新冠疫情风险人群提示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5-29 15:30

原标题:穗康码变黄?莫慌!(主题)

广州市政数局解释,这是新冠疫情风险人群提示(副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通讯员穗政数宣报道:5月28日,有广州市民发现穗康码由“绿码”变为“黄码”,并收到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送的短信,提醒尽快到就近临时采样点(或医疗机构)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将会自动恢复绿码。

记者就此事向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了解情况。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市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广州市加强了对新冠疫情风险人群的筛查,针对近期停留过市内重点地区且暂未进行核酸检测(或核酸检测结果未出)的人群,自5月28日起,穗康码将变“黄码”。此为对新冠疫情风险人群的提示,市民无须过度紧张,只需尽快前往就近临时采样点(或医疗机构)检测核酸,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健康码将恢复绿码。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