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群众健康 巩固脱贫成果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爱群众健康 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22 03:49

  原标题:关爱群众健康 巩固脱贫成果

  中工网讯 “大娘,日常饮食一定清淡,少吃甜食、油腻食物,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并且要适量运动……”近日,山东省冠县崇文街道帮扶责任人妇联主席胡慧春来到李八里庄村,向所帮扶的脱贫享受政策户刘桂英认真讲解养生知识。

  健康扶贫工程是国家实施的民生工程,惠及千千万万家庭,是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措施。崇文街道时刻把贫困群众的健康挂在心上,街道通过实施家庭医生签约、举办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健康查体、在人流密集处设立咨询台、印发明白纸、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健康养生的重要性,提升群众卫生健康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沙德顺)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