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快乐学习—泰莱中国儿童健康改善计划”升级 - 健康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健康饮食、快乐学习—泰莱中国儿童健康改善计划”升级

来源:中工网
2021-05-21 14:21

  中工网讯(记者赵剑影)5月20日是中国学生营养日,泰莱集团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启“健康饮食、快乐学习—泰莱中国儿童健康改善计划”。

  据介绍,泰莱集团积极助力“健康中国2030”发展目标,承诺提供人民币1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为河北省和湖北省的2000多名小学生和教师,提供课间营养加餐、保障每日健康膳食的爱心厨房设备以及营养知识教育等。

  全新升级的“健康饮食、快乐学习—泰莱中国儿童健康改善计划”,旨在支持为儿童提供健康均衡的膳食,促进营养教育,实现中国学生的健康目标。这项计划包括在2021~2022学年为欠发达地区的学生在校期间每日提供一盒牛奶和一个鸡蛋的营养加餐,并为这些地区的学校食堂提供现代化的厨房设备,解决师生们做饭吃饭的难题,保证孩子们吃上健康营养的热乎乎饭菜。此外,集团还将与我国权威机构的专家携手合作,针对这些学生的日常膳食营养现状,共同定制营养教育手册和培训课程,并分别面向当地学生和教师举办营养健康教育课堂。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