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房山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4:08

  中工网讯 近日,由全国商报联合会、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人民艺术》杂志社、房山区文旅局、长阳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倡议举办的“伟大的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隆重开幕,并合集印制了《伟大的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集》。 

房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永民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

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刘洪彪先生代表书画家致辞

  这次展览共展出贾春旺、陈广文、胡振民、张志刚、李德亮、谢永增、张志国等46名老同志的作品200余幅。相关领导以及著名书画家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辛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