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书画展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书画展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6-23 08:16

  原标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题)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办书画展(主题)

  人民日报海外版嘉兴6月21日电 (记者陈晓星)由黄埔军校同学及其亲属和全国各地黄埔同学会工作人员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19日在浙江省嘉兴市马家浜文化博物馆展出,展览题为“历史伟业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图为与黄埔军校同龄的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右一)观看展览。

  陈晓星摄

  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陈知庶在展览开幕式致辞说,中国共产党与黄埔军校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黄埔军校是第一次国共合作的产物,为中国共产党培养了大批军事、政治人才,它所铸就的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始终激励着黄埔人,为国家统一和民族振兴而奋斗。此次书画展包括平均年龄90余岁的黄埔同学的作品近20幅,作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憧憬。

  书画展由黄埔军校同学会、浙江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