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件珍贵印本述百年党史-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余件珍贵印本述百年党史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7 10:50:02

  原标题:百余件珍贵印本述百年党史

  北京日报讯(记者 张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印刷博物馆昨天开办专题展览,一百余件印本实物和照片讲述百年间的印刷故事。

  中国印刷博物馆馆长孙宝林介绍,展览以“印本传思想 红色耀中华”为主题,挑选不同时代的代表性实物、照片展出。比如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的部分,展出了两本《共产党宣言》实物、革命根据地印刷车间照片等,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以书刊和印机为刀枪、弹药,传播革命思想,动员群众开展革命斗争的艰辛探索;新时代部分,展出了一批高质量图书实物、各地书店繁荣发展的场景照片,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图书出版市场欣欣向荣的状况。

  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