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京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京举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30 10:24:36

  原标题: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京举办

  中工网讯5月21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美协、中国摄协和西藏文联共同承办的“雪域新篇——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美术摄影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共展出美术和摄影作品86件,以新世纪创作的西藏题材精品力作为主,展现了西藏的大美风光、人文风貌和时代风尚,并以新旧对比的形式再现了新时代西藏的发展进步。

  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表示,摄影记录时代、反映现实,一幅幅新老照片见证了70年来西藏发生的人间奇迹。中国摄协将进一步团结广大摄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更好肩负起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的使命与责任。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陶勤指出,青藏高原为中国美术家提供了不竭灵感,西藏题材创新创作为中华文化发展增添了宝贵财富。中国美协始终支持少数民族主题的创作展示、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愿意同各国友好人士一道,介绍和展现“美丽西藏”“美丽中国”和“美丽世界”,推动世界文明融合进步。(法明)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