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艺术展带你走进“数字”隆福寺-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跨界艺术展带你走进“数字”隆福寺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5-29 14:00:55

原标题:跨界艺术展带你走进“数字”隆福寺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俐)在蓝天白云和红墙碧瓦的映衬下,一场集传统绘画、雕塑及新媒体影像、装置艺术于一体的跨界艺术展亮相隆福文化中心,营造出一种科学技术与历史文化并行的穿越感。此次“赛博涌现——NFT 加密艺术展”将展出至6月7日。

展览邀请了包括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中国八大艺术院校的学者代表,囊括先锋跨界艺术家、中国数字艺术的重要推手、区块链技术领袖等,展出了40多件不同主题的油画、雕塑、版画、新媒体影像、装置、声音、CG及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作品。

新隆福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传统与现代文化交相辉映的世界级文化艺术消费目的地,隆福寺不仅已经成为北京的网红打卡地,更致力于推出智能化、科技化和数字化的内容。此次引进的这个展览是一次艺术与科技、金融相结合的实验,也是建设“数字”隆福寺过程中的一次尝试,希望带给观众更多有关时空体验与生命意义的思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