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油画带观众寻根革命圣地 - 书画滚动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幅油画带观众寻根革命圣地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26 13:20

  原标题:百幅油画带观众寻根革命圣地

  北京日报讯(记者 张航)昨天,《红色寻根 革命圣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王石之油画展》在市档案馆开展,102幅油画浓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的辉煌历程。

  这些画作均出自著名油画家王石之笔下,精心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北大红楼、中共一大会址、古田会议旧址、延安宝塔山、北京天安门广场……在画家的笔下,革命圣地跃然纸上。

  开展仪式上,王石之将《北大红楼外景》《北京香山双清别墅》等部分画作捐赠给市档案馆,让这些油画以艺术档案的形式永久保存。

  展览从昨起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通过预约参观。北京日报记者 武亦彬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