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尚美学”艺术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高尚美学”艺术展开幕

来源:沈阳日报
2021-05-17 11:10:00

  原标题:“新高尚美学”艺术展开幕

  沈阳日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杨博)5月15日,第二届新高尚美学艺术展沈阳站,在沈阳红梅文创园正式启幕。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是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

  (图片由被采访方提供)

  张子康说:“沈阳站是第二届新高尚美学艺术展继北京、杭州、成都之后的第四站,也是收官之站。我们的展览每到一处,都在当地艺术界引起很大反响,沈阳站的活动得到了鲁迅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本站邀请了李象群、苏新平、徐冰、陈琦、刘庆和、隋建国等20位国内知名艺术家,展出作品73件。”据了解,沈阳站展览不论是参展艺术家的阵容和规模、还是艺术品的水平和数量,都是本次系列活动之最。

  参展艺术家不仅有鲁迅美术学院院长李象群这样的国内艺术界颇具名望的重量级人物,还有大批极为活跃的年轻艺术家。主办方希望本次展览能够展现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的艺术家对“新高尚美学”的理解。参展作品用传统艺术的手法、以面向未来为思路,通过雕塑、新媒体、版画等多种形式来诠释“新高尚美学”。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