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与吉卜力动画世界6月来京-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宫崎骏与吉卜力动画世界6月来京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5-13 07:41:43

原标题:宫崎骏与吉卜力动画世界6月来京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俐)北京今日美术馆宣布,大型展览“宫崎骏与吉卜力的世界——动画艺术展”定于6月12日正式开幕,届时将为中国观众全面揭秘宫崎骏与吉卜力工作室的动画艺术魅力。

“宫崎骏与吉卜力的世界——动画艺术展”由吉卜力工作室官方授权。中日团队通过不懈努力与合作,克服了疫情造成的重重困难,成功促成本次展览定档,并首次以“动画艺术”展形式亮相中国。

本次展览将深度而全面展示宫崎骏与吉卜力的艺术魅力和成就,通过大量珍贵资料展现吉卜力工作室幕前幕后的故事,并以近300张涵盖《龙猫》《千与千寻》《魔法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21部吉卜力出品经典动画电影的复制画稿、复制设计稿及赛璐珞原片等,展示吉卜力动画电影创作过程,为观众带来一场栩栩如生的“动画世界”漫游之旅。

展览还将实景复原“龙猫的世界”,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龙猫》电影之中,探访小月和小梅的家,乘坐传说中的猫巴士,在“龙猫”身边收获治愈与感动。此外,来自吉卜力工作室的21部电影预告片合集,将在展览现场播放。展览还设计了众多互动环节。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