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 -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4-13 10:17:31

  原标题: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

  4月9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者在“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上拍照。

  当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希望的田野——脱贫攻坚 共享小康全国摄影展”开幕,共展出不同时期近150名摄影人的近180幅作品,均是多年来全国广大摄影人和基层一线扶贫干部深入生活,亲身参与扶贫助困工作时所拍摄的优秀作品。

  展览共分为“攻坚”与“圆梦”两个部分,包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等内容,兼顾不同民族、地域、群体的广泛性。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曲俊燕/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