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缪斯”沉浸式艺术展亮相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你,我的缪斯”沉浸式艺术展亮相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30 08:48

  原标题:“你,我的缪斯”沉浸式艺术展亮相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明清 通讯员 那丹

  8月1日至10月7日,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与北京星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与青岛星光邮梦文化产业公司联合,首次在山东省内推出原版引进数字沉浸式光影展《muse》“你,我的缪斯”沉浸式艺术展。

  以守正创新、时尚体验、美育教育为宗旨,以老城区建筑为载体,通过时尚艺术教育与传统文化体验深度融合,挖掘城市时尚基因,激发城区文化动能,协力打造时尚美育聚集地。本次展览将在北服青岛时尚产业园(市南区太平路33号)举办,通过“沉浸式”的观看体验、全新的影像媒体技术,塑造全新的视角,邀请大众参与进来,将艺术的形式力量进一步渗入观众的生活中,感受大师作品触手可及的美妙,体验中西方文化碰撞,推动青岛成为创新思想策源地和多元文化集聚地。

  城市品牌建设是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载体,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正以大项目落地,培育“青岛时尚”“青岛文化”“青岛旅游”品牌生态群落,推进产业链群迈向高端,在全球唱响时尚青岛最强音。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