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2021年中国经济有望增长8.1%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IMF:2021年中国经济有望增长8.1%

来源:央视网
2021-07-29 10:07

  原标题:IMF:2021年中国经济有望增长8.1%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7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就是IMF,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6%不变,同时预测,中国经济今年有望增长8.1%。

  与今年4月份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相比,此次更新的内容将2021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维持在6%不变,同时上调发达经济体增长预期0.5个百分点至5.6%,将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下调0.4个百分点至6.3%。

  此外,IMF预计2022年全球经济增长4.9%,较4月份预测值上调0.5个百分点。

  吉塔·戈皮纳特还表示,全球经济复苏不均衡的问题不断加重,可能会给除中国以外的新兴经济体带来深层次的发展影响。此次《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还包括,中国经济今年有望增长8.1%。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