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王府井论坛将于7月28日召开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王府井论坛将于7月28日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3 10:31

  原标题:2021王府井论坛将于7月28日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丽蓉

  7月22日,记者从王府井论坛组委会获悉,由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王府井论坛将于7月28日在北京召开。在国家提出构建双循环新格局与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的背景下,今年论坛的主题确定为“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届时,商务部、北京市及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将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包括主论坛与“文商跨界融合有道”“数字赋能创新无界”两场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将重点围绕双循环新格局下消费市场新机遇、后疫情时期国内外消费市场新格局、文化与科技赋能之下商业新模式等热门话题进行分享,还将围绕“如何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如何看待商业创新中的文化驱动力”“文化自信如何转化为商业自信与消费自信”“智慧商业:如何从数字化迈向数智化”等议题展开多场主题对话。北京市商务局还将在会上发布北京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实施方案,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则将发布八大“全国商业创新场景案例”。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