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亿元!甘肃定西在兰洽会签约44个项目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10.2亿元!甘肃定西在兰洽会签约44个项目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0 08:39

  原标题:210.2亿元!甘肃定西在兰洽会签约44个项目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康劲

  7月9日上午,第27届兰洽会定西市十大重点工业产业招商合作推介会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副省长张锦刚、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届兰洽会期间,定西市成功签约项目44个,签约金额210.2亿元。其中,安定区签约项目8项、投资总额27.5亿元,通渭县签约项目4项、投资总额34.5亿元,陇西县签约项目5项、投资总额21.3亿元,临洮县签约项目8项、投资总额40.1亿元,渭源县签约项目4项、投资总额23.6亿元,漳县签约项目6项、投资总额16.1亿元,岷县签约项目4项、投资总额31.1亿元,定西经济开发区签约项目4项、投资总额11.9亿元,市住建局签约项目1项、投资总额3.9亿元。

  据介绍,今年以来,定西市按照“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文商活市”的发展思路,优化完善“1+1托4”项目包抓机制,部署开展“工业产业攻坚大突破年”行动,围绕全市特色产业和区位优势,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扶持政策,大力开展十大重点工业产业链招商合作。本届兰洽会定西市签约的亿元以上项目多,共签约安定区农作物秸杆等生物质废弃物资源综合循环利用项目、陇西县年产30万吨铝用碳材料项目、陇中国际家居建材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临洮县奇正藏药医药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等亿元以上项目40项,占总签约项目的90.9%,投资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资金208亿元,占总签约总额的98.9%。签约的工业项目占比较大,其中共有涉及新能源、中医药加工、装备制造、草牧加工、有色冶金及加工等十大工业产业项目28个,签约额126.4亿元,占总签约额的60.1%。

  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介绍说,“我们将继续以建成运行的全省首个营商环境建设评估考核体系应用系统为依托,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全面优化政务、法治、市场、要素、人文‘五大环境’,让‘投资西部、首选定西’成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