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在肥落幕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在肥落幕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7-28 14:38

  原标题: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在肥落幕

  合肥日报讯(记者 李想)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在合肥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设创办你的企业(SYB)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3个赛道,分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举行。

  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全省9个赛区共有80名选手及48件微课作品进入省级决赛,设置了基础理论竞赛、实战能力赛、上机实操考核、精品课展示、十强风采赛、精彩演绎、巅峰对决等比赛环节,全面考查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及培训应用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程健等12名选手分获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我省3名选手及10件微课作品将代表安徽省,参加第三届马兰花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作为推动我省“双创”工作的重要载体,充分实现了以赛促技术交流、以赛促能力提升、以赛促队伍建设,培养、锻炼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培训师资,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