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高级审计师职称评审标准出台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正高级审计师职称评审标准出台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7-27 14:13

  原标题:正高级审计师职称评审标准出台

  安徽日报讯(记者 朱胜利)记者从省审计厅了解到,近日,省审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安徽省审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试行)》,新增设正高级审计师职称。

  根据新出台的高级审计师职称评审标准,正高级资格采取面试答辩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审方式,规定学历资历条件为,获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高级审计师职责相关工作累计满5年;或获大专学历,从事审计工作累计满20年以上,且取得高级审计师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高级审计师职责相关工作累计满8年。对于不具备规定资历和学历条件,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审计专业技术人才,可按规定破格申报评审正高级审计师。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