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盐城籍大学生返乡开展暑期实践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千余名盐城籍大学生返乡开展暑期实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07-27 08:14

  原标题:千余名盐城籍大学生返乡开展暑期实践

  中国青年报讯(谈凌峰)今年暑期,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千余名江苏盐城籍大学生分赴盐城各地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科研院所和公益组织等,开展为期1个月的在岗实习。这些大学生通过“青春留盐 城就未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平台,成功“牵手”305家实习单位。

  该活动由盐城市委组织部、团盐城市委主办。今年是第二年举办该活动。主办方共收到1364名大学生的报名信息,经过适岗评价和双向选择,有1092名大学生最终走上实习岗位,覆盖从大一到博士研究生多年级梯度。实习单位则涵盖市县两级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规模以上非公企业、科研院所和公益组织等。主办方将组织大学生深入家乡调研,为家乡发展“聚智”,为乡村振兴“助力”,为自主创新“赋能”。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