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海外人才创业大会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朝阳海外人才创业大会启动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17 09:47

  原标题:北京朝阳海外人才创业大会启动

  北京日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王开)朝阳区第九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近日启动,将搭建企业、投资机构、国际商会等各方合作平台,推动项目和人才资源等创新创业要素的对接。

  全球创业赛是大会“重头戏”。今年,比赛设置了新消费、大健康、数据智能、数字经济四个赛道。持续关注早期项目的同时,把A轮项目也纳入其中,形成了初创组+成长组两大组别的全新赛制。全球总决赛成长组冠军将获得130万元服务包、初创组冠军将获得90万元服务包,其他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也可以获得“凤凰计划”直通车的创业资助。

  朝阳区还为创业者提供政策、资金、空间、培训、投融资、品牌推广、政务绿色通道等全链条服务。比赛还设置了HICOOL全球创业大赛项目专场,用“路演+政策解读”的形式,助力创业团队在朝阳快速发展。

  本届创业大会设置了德国、亚太地区(一带一路)、欧盟及英国、港澳台地区等五个赛区,联动雄安、张家口,以及“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长沙、昆明开展“创业中国行”活动,搭建“走出去”“引进来”的交流实践平台,拓展项目应用场景,提供从落地转化到发展成长的全流程服务支持。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