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举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库车市举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来源:人民网
2021-07-15 08:28

  原标题:新疆库车市举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

  7月9日,新疆库车市举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专场招聘会活动,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优质的指导和服务。

  招聘会上,库车市人社局为广大毕业生介绍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树立“处处能立业,事事可建功,行行出状元”的就业观念,希望大家放开视野、开拓进取,多渠道选择、多门路就业,努力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的各行各业,尽快实现就业。随后,毕业生来到各用人单位窗口,咨询就业条件、就业岗位、工资待遇等情况,并初步签订就业协议。

  当天招聘会共有1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14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1人。

  库车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主任帕热扎提·热依木说:“这次活动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下一步,库车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及就业服务相关工作,推动我市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王陇江)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