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本周五有场大学生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本周五有场大学生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4:07

  中工网讯 为了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于7月16日(周五)上午在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万人助万企·郑州2021大学生夏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办方将邀请135家有大学生岗位需求的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参加,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教育、传媒、机械、生物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96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截至目前,已有鞍钢集团(国企)、德汇投资(国企)、远光软件股份(上市)、金丹乳酸科技(上市)、北路智控集团、远大科技集团、中科成建建设工程索菲票据、夏商实业、荣昌实业、乐体教育、文殊高中、北京通建信息系统河南分公司、鼎晨机械、天健机械等百余家国企、上市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报名参会。其中90%以上的岗位要求大学学历,70%的岗位接受应往届毕业生。(据《河南工人报》报道 河南工人报记者胡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