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举行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7-10 15:06

  原标题:安徽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举行

  安徽日报讯(记者 田婷)7月7日,安徽省第三届创业培训讲师大赛省级决赛在合肥启动。此次大赛以“创业培训、创新引领”为主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推动促“双创”、稳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培训师资对创业培训指导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创业培训和创业服务水平。

  本届大赛赛制设计新颖,分为市级选拔赛和省级决赛两个阶段,共设“创办你的企业”讲师综合能力赛、网络创业培训讲师综合能力赛和马兰花创业培训微课赛3个赛道,考察参赛选手创业培训和创业指导的综合能力,以及教学设计和课程呈现能力。自今年4月大赛拉开帷幕以来,我省有9个市举办了市级选拔赛,共约200位创业培训老师参赛,收到微课作品约70件。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高校、职业培训学校和创业企业。经过市级比赛选拔,全省共有80位选手及48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第一赛程比赛。大赛要求各地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师资提高研修、赛前培训等赛事配套活动,以比赛促技术交流、能力提升、队伍建设。同时,强化成果运用,将大赛星级评价结果与师资选派、考核及课酬等挂钩,能力突出的创业培训老师纳入创业导师库,调动创业培训老师的参赛积极性。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