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2989个企业项目有了“人社服务专员”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泰安:2989个企业项目有了“人社服务专员”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7-04 08:42

  原标题:山东泰安:2989个企业项目有了“人社服务专员”

  大众日报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吉东升 报道

  大众日报泰安讯 6月23日,记者从泰安市人社局获悉,该局聚焦企业用工难题,充分发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服务职能,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增动力、添活力,取得明显成效。

  泰安市人社局针对企业用工需求,进企业开展“直播招聘”,为全市2989个企业项目明确“人社服务专员”,建立“共享用工平台”,以帮助和引导企业开展“共享用工”。

  截至5月底,全市发放培训补贴1295.21万元,新吸纳人员以工代训补贴28.55万元,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11.26万元;落实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创业,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513.9万元,创业担保贷款2.04亿元;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大力开展就业见习工作,发放就业见习补贴68.8万元。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