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创新大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京栖霞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创新大赛

来源:南京日报
2021-07-03 15:53

  原标题:南京栖霞举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创新大赛

  南京日报讯(融媒体记者 肖凡 通讯员 董静) 近日,栖霞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职业技能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以“红色筑梦 科技赋能”为主题,设有短视频、大数据标注、网络直播三个单项赛事,“爱之梦战队”“飞燕队”“龙之队”等栖霞区九个街道的残疾人直播团队一一亮相。直播中,残疾人主播们推介手工精油皂、凝胶绿植盆栽、粮油副食等产品。网络直播大赛总人气超18万,销售额1.36万元。八卦洲街道“鹂岛之星”战队获得网络直播大赛团体一等奖。

  大数据标注大赛选手也在进行汽车轮廓标注比赛,对车牌、交通标志、路面标志、车道线等相关元素逐一标注,旨在完善汽车辅助驾驶系统,避免车辆出现交通事故。

  此次活动是栖霞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是帮扶残疾人就业创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落实。栖霞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探索走出了一条基于网络平台的新就业形态,重点帮助有就业意愿、无就业能力的重度残疾人实现居家灵活就业。

  大赛由栖霞区残联、栖霞区人社局主办,南京行知微笑学院承办,江苏微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