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就业双选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就业双选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7-02 08:56

  原标题: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2021年就业双选会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促进学生充分就业,6月30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就业双选会在该校运动场举行。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重庆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等23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覆盖信息技术、汽车机械、电商、旅游、餐饮、影视等各个领域的就业岗位8000余个。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唐玉林表示,本次双选会是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的面对面、零距离的就业服务平台,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实战检验。希望同学们弘扬职业工匠精神,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专一行,通过勤学实干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代表袁明明说:“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就业双选会这个平台,我们倍感珍惜。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的人,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

  “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是学生最关心的问题,我们用人单位注重招聘专业对口的学生。”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马彦滨表示,本次招聘结合了企业的需求和学校的专业特色,为同学们提供了设备技术、储备干部、生产管理、行政管理等多种工作岗位,基本上可满足各专业同学的求职需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