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北最大规模残疾人就业专场服务活动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500多个就业岗位 初步就业意向率达36.4%

2021年河北最大规模残疾人就业专场服务活动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21-06-24 11:23

  原标题:3500多个就业岗位 初步就业意向率达36.4%(引题)

  2021年河北最大规模残疾人就业专场服务活动举行(主题)

  人民网石家庄6月23日电(杨文娟)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河北省第十五届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暨第四届全省残疾人互联网视频招聘会”6月23日在全省成功举办。据悉,本届洽谈会是2021年河北省最大规模的残疾人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从主办方处了解到,河北省共设13个会场,石家庄设主会场,其他12个市设分会场(雄安新区参加保定分会场),招聘单位和求职残疾人就近参加。大会共组织参会单位327家,提供残疾人就业岗位3500多个,线上线下同步举行,服务残疾人朋友约6800余人次。

  本届洽谈会是面向河北省残疾人的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设置了现场招聘、网络招聘会、残疾人网络直播带货、现场签约、视频面试、政策宣传等六项活动内容。依托“互联网+”技术,信息资源实现快速流动,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提供了极大便利。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等省内40余家知名企业到场参会,北京自强集团、天津全津食品有限公司等一批京津企业也到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通过对参会单位和求职残疾人进行问卷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初步就业意向率达36.4%。

  为方便爱心单位招聘,帮助残疾人及时了解岗位信息,获取各项就业帮扶服务,主办方还在河北省人才大厦常设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并配置残疾人就业指导室、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室、残疾人心理咨询室,残疾人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到窗口进行一对一服务。用人单位和残疾人可通过“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和求职信息。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