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 专场招聘会下周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 专场招聘会下周举行

七月八月还有9场招聘会

来源:郑州日报
2021-06-24 07:46

  原标题: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 专场招聘会下周举行(主题)

  七月八月还有9场招聘会(副题)

  郑州日报讯(郑州日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记者昨日获悉,6月29日(下周二),“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举行。另外,接下来的两个月中间,还有9场招聘会等您来。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毕业季系列专场招聘会由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河南123人才市场联合举办,届时多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将提供8500余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服务对象为高校应往届毕业生、转岗求职人员、退伍军人、家政等急需就业群体。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管理、行政、设计、食品、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

  此外,记者了解到,接下来两个月还有不同主题的9场招聘会。其中包括:7月6日,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7月13日,河南省“建筑机械、化学化工、生物制药、仪器仪表”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20日,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7月27日,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8月3日,河南省“教育培训、贸易零售、金融咨询、计算机”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8月10日,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8月17日,河南省“市场营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财务行政”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8月24日,河南省2021届大中专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系列招聘会;8月31日河南省“能源化工、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建筑房产”行业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