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230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230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21-06-19 09:50

  原标题:兰州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230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兰州日报讯】 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财政局近日联合发布公告,2021年兰州市将继续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全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230名(含2020年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3名),聘期3年。

  据悉,2021年,兰州市将在七里河区、榆中县、永登县、皋兰县等4个区县实施“特岗计划”。全市计划招聘“特岗计划”教师230名(含2020年已签约农村学校教育硕士3名),聘期3年。报考人员应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以本地户籍为主,现户籍地(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6月20日)或高考时家庭户籍所在地毕业生均可报名。具体户籍要求由各区县自定。以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为主,鼓励本科师范专业毕业生应聘,可适当招聘高等师范专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6月21日及以后出生)。

  报考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时间2021年6月21日9:00至6月25日18:00。报考人员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或直接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http://ks.rst.gansu.gov.cn),点击“网上报名” 。考生以各设岗区县公布的户籍要求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志愿服务县的一个学科岗位,不作调剂。打印《准考证》时间2021年7月13日9:00 至7月17日9:00。笔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地点以准考证上指定的地点为准,考点设在兰州市。考生于7月30日左右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本次招考还须经过资格审核、面试、人选确定、体检、复审和公示、签订聘用合同、岗前培训与上岗任教等环节。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