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6-14 08:46

  原标题: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云南日报讯(记者 刘子语) 近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了2021年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共有204家企业参加,提供5669个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企业的招聘岗位和人才培养模式随着市场需求和“95后”“00后”新一代“职场人”的特点不同而有所变化。云南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希望在今年暑期和“金九银十”消费旺季到来前抓紧引进一批新人。他们这次招聘的岗位是旅行定制师。公司人事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岗位主要根据客人需求设计有吸引力的旅游线路产品。乌托影像集团的各个岗位吸引了不少同学。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年摄影消费比较热,许多求职者对摄影行业的工作很感兴趣,他们希望能通过招聘会吸引到优秀人才。昆明市茴香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的展台前也有许多同学咨询。公司工作人员说,新员工入职后,将实行师徒制,从而更好地“传帮带”。

  当天,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还与4家省内外企业签署了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合作协议。丽江千古情景区人事经理钟洋梅说,他们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已经有多年合作。此次新合作将涉及“订单班”式专项培养等内容,给予年轻人更广阔的成长平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