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关区的湖北籍创业者 政府喊你领补贴啦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城关区的湖北籍创业者 政府喊你领补贴啦

符合条件者可获得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来源:兰州晚报
2021-06-10 09:58

  原标题:兰州城关区的湖北籍创业者 政府喊你领补贴啦(主题)  

  符合条件者可获得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副题) 

  兰州晚报讯 10月20日记者从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城关区湖北籍创业一次性补贴申报工作正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湖北籍创业者,请快去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递交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今年12月。

  此次补贴的对象及标准为:对首次创办小微企业或从事个体经营,且创办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自登记之日起正常运营六个月以上的湖北籍创业人员,城关区可从就业补贴资金中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湖北籍创业人员企业登记注册日期须为2019年4月22日以后)。申报表格可通过“城关就业”微信公众号下载。

  申请人提交申报材料后,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将进行资料审核、入户核实、审计等工作,并将申报情况向社会公示。公示确认后,财政部门将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申请者本人相关账户。

  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联系咨询电话:0931-8438549

  材料报送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陇西路48号城关区就业服务中心101创业就业指导办公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