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奖励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奖励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6-07 21:19

  原标题:福建省奖励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潘园园) 经省政府同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日前联合下发通报,对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福建省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予以奖励。

  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我国赛事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福建代表团获得2银、1铜、30个优胜奖,共有16个项目入围国家集训队,被人社部授予“突出贡献奖”,创造了福建参加全国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根据通报,福建省对数控车(国赛)和珠宝加工2个项目银牌获奖选手陈顺、胡蔓玲和其2个项目专家教练(指导老师)陈建、黄瑞梅,各奖励人民币4万元。

  对制造团队挑战赛项目铜牌获奖选手陈龙、罗建文、江浩森3人各奖励人民币3万元,对其项目专家教练(指导老师)张榕宾、郑棋雨、林集3人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对数控铣、移动应用开发、美容和烹饪(西餐)等4个项目第4至5名的获奖选手叶祖彪、林辉、陈晓燕、简冰倩和其4个项目专家教练(指导老师)陈威、郑志娴、王微、刘锦冬,各奖励人民币2万元。

  对电子技术等27个项目入围国家集训队、优胜奖获奖选手郑锦灿等30人和其27个项目专家教练(指导老师)叶荣华等27人,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

  对以上获奖项目前10名且未获得过“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选手,由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技术能手”称号。

  被评为“最受欢迎的中华十大绝技”的漳浦剪纸项目选手曾芳芳,由漳州市人社局给予适当奖励。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