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6-05 22:23

  原标题: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福建日报讯(记者 李珂)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九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自评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统一注册报名,企业参赛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16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3日。

  参赛的企业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其中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须获得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大赛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应准确选择其中一个行业。

  本届大赛共设奖金197万元,一等奖可获得奖金15万元,以及各种配套奖励措施和支持政策。其中晋级全国赛的企业,给予2022年度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后补助支持。对符合申报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条件的参赛项目,省科技厅优先给予推荐。参赛企业符合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驻条件的,由各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可优先入驻科技企业孵化器,享受各科技企业孵化器有关优惠服务。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