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的你】“红色身影”用汗水守护生产安全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烈日下的你】“红色身影”用汗水守护生产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1-07-14 10:43

高尚堡联合站的老员工王井刚在烈日下冒着高温开展原油管线的维护保养工作。

进入盛夏,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的员工无惧高温、尽职尽责,全力确保石油天然气的安全处理和平稳外输。每一名石油员工既是设备操作员,也是设备管理员和维护员。在伏天的烈日骄阳下,哪里的设备出现了问题,哪里就会出现他们埋头苦干、汗湿衣襟的身影。(王翔)

今年37岁的陈宇是冀东油田南堡采油五区集输队副队长,别看年岁不大,却有着14年的党龄。他总是把最脏、最累的活留给自己。

7月13日,在忙完自己的工作后,陈宇又开始了他的“兼职”工作—修泵。注水泵泵体温度高,室内测温显示40摄氏度,比室外高出7、8度。这项工作,他们却要隔几天干一次,不是修泵就是换盘根等,身上的工衣没过多久就湿漉漉的,真实的桑拿房的体验。“有时候忙起来,一天得换3身工服、冲三回澡。夏天就是费衣服、费水。”他这样说。(丁青)

陆上柳赞联合站岗位员工不畏高温按时完成设备设施维护工作。

面对湿热多雨天气给安全生产带来的考验,冀东油田陆上柳赞联合站岗位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加强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同时做好夏季高温和汛期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夏季安全生产标准不降、要求不降、效率不降。(班云侠)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