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梦桃小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赵梦桃小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2 08:04

  原标题:赵梦桃小组接续奋斗薪火相传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通讯员 范秋艳 西滨

  今天,在陕西咸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赵梦桃小组,纺锭飞旋,银线飞舞,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除了必须值机的岗位,其余10多位员工以及姐妹车间的员工代表,专程来到公司会议室,与咸阳市的劳模代表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

  早上7点30分,参会人员已整齐地坐在会议室,静候大会实况直播。直播开始后,大家目不转睛、边看边记。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时,大家激动不已,不由得鼓起掌来。

赵梦桃小组成员收看大会直播。西滨 摄

  在天安门广场现场观礼的赵梦桃小组组长何菲备受鼓舞,为能生长在这样一个伟大强盛的祖国而自豪。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当场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频出,句句说到了大家的心里。

  赵梦桃小组党小组长王丹兴奋地说:“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赵梦桃小组的亲切勉励,弘扬梦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的最美奋斗者。”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陕西省十大“三秦最美农民工”吕生丽听到这一“金句”,不由得伸出了大拇指。作为咸纺集团一分厂赵梦桃小组的一名值车工,她动情地说:“我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为千千万万个团结一心的劳动人民点赞。作为9500多万党员中的一员,我一定牢记肩头使命,多纺纱、纺好纱,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怀初心前行,担责任在肩。咸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静也来到现场,与梦桃小组成员一起收看、座谈。她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咸阳市工人阶级始终紧跟党的前进步伐,为咸阳追赶超越谱写了辉煌篇章。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接续奋斗,继续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梦桃精神,引领职工群众奋发进取、实干攻坚,努力用劳动托举梦想、续写荣光。”

  (中工网陕西咸阳7月1日电)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