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盛典 特别报道】劳模工匠寄语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年盛典 特别报道】劳模工匠寄语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02 07:38

  【百年盛典 特别报道】劳模工匠寄语

  许启金 全国劳模、国网宿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带电班班员

  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铮铮誓言写在工作岗位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把电网建设好、守护好,做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光明使者”。

  秦世俊 全国劳模、中国航空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数控铣工、首席技能专家

  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在后续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拼搏、创新,不断突破自我,为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努力奋斗。

  邹彬 全国劳模、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总监

  发挥青春力量,坚持用十足的韧性接受挑战,用十足的耐心追求极致,建设品质工程、美丽城市,带动更多青年用技能成就精彩人生。

  高颖明 全国劳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州石化分公司装置班长、装置操作技能专家

  发扬努力拼搏、无私奉献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融入祖国建设的洪流,无愧于伟大的时代。

  杨林 全国劳模、鞍钢集团攀钢西昌钢钒炼铁厂首席点检员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敬业奉献精神,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打造国际一流的钒制品努力拼搏。

  王月鹏 全国劳模、北京昌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

  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冲到最前、干到最优,扎实推广不停电作业模式,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电力问题,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玉晶 全国劳模、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非公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

  继续发扬“妈妈心、婆婆嘴、闲不住的两条腿”的优良传统,为职工维好权服好务,当好职工“娘家人”,引导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张鹊鸣 全国劳模、北京公交集团387路乘务员

  坚定信念,砥砺奋斗,以公交人的温暖服务让每一位乘客满意,在平凡岗位上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公共出行服务。

  宁允展 大国工匠,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车辆钳工、中车首席技能专家

  踏踏实实、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为打造中国高铁金名片、实现制造强国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巍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装配制造技术中心副主任

  做好每项工作,带动身边同志一起奋斗,让中国自己的大飞机早日翱翔在祖国的蓝天。

  艾晓慧 全国劳模、中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江汉采油厂新沟采油管理区马50站站长、党支部书记

  用心用力做好每件事,尽职尽责完成每项任务,为油田实现“万亿方储量、干万吨油田、百亿方产量”战略目标,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维砚 采写)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