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嘎——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卓嘎——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6-29 13:20

  原标题:“七一勋章”获得者丨卓嘎——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每一寸土地

  相关视频请点击图片观看。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将于今天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七一勋章”提名人选。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杰出贡献、建立卓越功勋;他们道德品行高尚、创造出宝贵精神财富;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卓嘎,藏族,西藏隆子人,1996年7月入党。她是爱国守边精神的传承者,秉持“家是玉麦、国是中国”的坚定信念,数十年如一日以抵边放牧、巡逻的方式守护数千平方公里的国土,国旗挂遍走过的每一条路,践行了“再苦再累也要守好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的承诺。她还积极宣讲党的恩情,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时代楷模”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