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幸福林带突变漂亮,那是因为有人连夜奋战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安:幸福林带突变漂亮,那是因为有人连夜奋战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6-26 10:32

  原标题:西安:幸福林带突变漂亮,那是因为有人连夜奋战

  通讯员 曹金虎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毛浓曦 

  6月24日晚,入暑后的西安愈加炎热,却不时有洪亮的号子声响彻施工现场。中建三局幸福林带(一工区)项目经理孙愿军正带领迁改员工进行路面电线杆清理。

  一个昼夜的奋战,经过上百名建设者的齐心努力,12座高压铁塔、48根水泥电线杆清理完毕,市容市貌得到极大改善。据悉,项目此前已经完成施工区域的线路改造,各类管线已经迁改至地下管廊,城市蜘蛛网问题得到了根本上的解决。

  同样,紧邻电线杆施工区域,项目工长蔡亚雄正带领砼工进行最后一段人行道的浇筑。虽有小雨侵扰,但全体建设者无不斗志百倍,奋战至凌晨3点,顺利完成浇筑任务。25日清晨,未待朝霞划破蔚蓝天际,前来支援建设的300余名工友到达幸福林带施工点,全力完成人行道的最后铺设工作。

  “从早上8点,我们连续施工8小时,2000平方米的人行道铺设完成,这也是标志着最后一段人行道施工完成。”项目工长蔡亚雄告诉我们。

  据了解,为保障幸福林带7月1日地面景观顺利实现对外开放,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调集精锐力量,共计2000余人齐聚项目施工一线,争分夺秒,做最后的冲刺。对于这项民生福祉工程,项目全体职工有决心、有信心、有毅力,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