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机关举办工会大讲堂“辉煌党史一百年”专题系列讲座 - 全总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总机关举办工会大讲堂“辉煌党史一百年”专题系列讲座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21 07:10

  原标题:全总机关举办工会大讲堂“辉煌党史一百年”专题系列讲座

  中工网北京5月20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郝赫)全国总工会机关今天举办工会大讲堂“辉煌党史一百年”专题讲座,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吴德刚作“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报告。全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晓钟主持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总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组织开展工会大讲堂“辉煌党史一百年”专题系列讲座是其中重要内容之一。这次专题讲座为第一期,随后每季度邀请党史知名学者专家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

  讲座上,吴德刚从党的百年光辉成就、百年艰辛历程、宝贵精神财富等三个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帮助全总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强对党史的全面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工会大讲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党史学习和工会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举措和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总结的经验、掌握的规律,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和职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革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驻会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等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