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举办-全总-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举办

李玉赋出席开幕式并为摄影展揭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0-10-21 07:12:12

  中工网北京10月20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郝赫 通讯员康健)抗疫英雄钟南山、北斗卫星发射成功、开展健康扶贫的巡诊路上、长江堤上的抗洪战士……10月20日,从4.6万多幅作品中精选出的120余幅“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佳作在全国总工会机关展出,生动展现全国各条战线亿万职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开幕式,为摄影展揭幕,并与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获奖作者以及基层工会干部一道观看获奖优秀作品。

  目前,全国职工摄影展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参与职工近8万人,投送作品逾25万件(组)。今年摄影展由全总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和江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集中反映我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奋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的感人场景,进一步诠释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

  本届摄影展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4万余幅(组),经遴选、评审,共评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28名、优秀作品奖162名,是全国摄影界标志性的品牌活动。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全面展示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英雄模范人物的时代风采,彰显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速度。据了解,本届摄影展还将在全国部分城市巡展。

  蔡振华、江广平、王俊治等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