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抗疫扶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揭幕-全总-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抗疫扶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揭幕

来源:中工网
2020-10-20 14:04:19

  中工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王鑫)抗疫英雄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从全国46000多幅应征作品中精心挑选出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佳作,10月20日在全国总工会大楼展出。这些作品生动反映了全国各条战线亿万职工抗击新冠疫情、扶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感人画面。

  已成功举办七届的全国职工摄影展,累计参与职工人数接近8万人,投送作品逾25万件(组)。今年由全总宣教部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和江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摄影展,集中反映了我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奋勇抗击新冠疫情、复工复产、打好扶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小康的感人场景,进一步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组委会在120天里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作品4万余幅(组),经过基层摄协会员遴选和专家评审,共评出金奖3名、银奖7名、铜奖28名、优秀作品奖162名。连续七届参加全国职工摄影展作品终评的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评价说,本届影展参与面广,作品质量高,社会影响大,是全国摄影界标志性的品牌活动,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全面展示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和英雄模范人物的时代风采,彰显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速度。

  本届影展在北京展出后将在全国部分城市巡展。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