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总工会为405个社区紧急配送防疫物资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兰州市总工会为405个社区紧急配送防疫物资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10-29 18:42

  原标题:兰州市总工会为405个社区紧急配送防疫物资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 通讯员任涛

  “眼下,社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非常辛苦,我们紧急筹措防疫物资分发到全市各个社区,现在配送开始,大家出发。”10月28日上午,兰州市总工会助力疫情防控关爱社区防疫人员慰问物资发车仪式,在兰州佛慈西城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和兰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等参加活动。

  佛慈西城药业作为兰州市应急防疫物资储备库,在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中,积极承担了兰州市总工会三县五区的防疫物资保障任务,并做出承诺:“无论是市级部门还是各个区县,哪里有需要,只要指令一下达,我们就会第一时间极速送达。”

  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一箱箱防疫物资经过清点和查验后被运上货架,完成入库手续。一次性塑胶手套、消毒液,一箱箱防疫物资又在扫码登记后被装上配送车,送往城关、安宁、七里河和西固四区的405个社区。忙碌的员工、穿梭的叉车,让层高6米,比一块标准足球场还大的仓库都显得局促。

  据悉,疫情发生后,兰州佛慈西城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营销中心、物流中心除要完成各级医疗机构及零售终端日常所需的药械供应外,还要全力保防疫物资快速进出,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响应防疫需求,加强人员值守,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的配发。

  在出发现场,摆梦云表示,兰州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100万元,购置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一次性塑胶手套、消毒液等医疗消耗物资,委托兰州佛慈西城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配送到奋战在全市各个疫情防控前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下一步,还将陆续为远郊三县一区的44个社区配备同样的物资。同时继续对奋战在抗疫最前沿的医护单位及相关人员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