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山西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山西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8-05 13:30

  原标题: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山西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启动

  山西日报讯(记者闫书敏)8月4日,记者从山西省总工会获悉,“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示范活动暨山西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日前启动。活动包括举办一系列示范性女职工阅读活动、线上线下阅读活动、推荐和领读一批好书、征集一批女职工阅读成果、发现培育一批优秀女职工阅读组织并以此打造“玫瑰书香”女职工阅读品牌。
  启动仪式后首场示范性读书展演举行,通过艺术手段呈现图书内容,从“书写信仰”中读懂红色初心,从“书写人生”中读出家国情怀,从“书写奋斗”中读透奋进伟力。节目穿插音乐、舞蹈、情景表演和歌曲演唱,层层递进,相互关联,既致敬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又体现山西巾帼特色、展示读书工作成果,充分汇聚起全省广大女职工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近年来,省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抓住女职工群体,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开展了“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书香三八”等丰富多彩的阅读实践活动,精心打造了“职工书屋”这一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挥出“妈咪小屋”引领亲子阅读功能,让女职工共沐书香,为打造“书香三晋·文化山西”全民阅读品牌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