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江苏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同心战“疫”,江苏省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3:23

  中工网讯 “您好,请保持1米距离,出示苏康码,配合测量体温。”面对禄口国际机场突发疫情,江苏省总工会机关近日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主动对接驻地街道、社区防疫需求,迅速组建了“党员突击队”,积极投入到防疫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机关驻地中央门街道安排,从第二轮核酸检测开始,省总工会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协助该街道在虹桥饭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据不完全统计,省总工会已协助街道完成约两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得到了街道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10名志愿者组成的首批防疫“党员突击队”,根据共建单位模范马路社区安排,迅速分工、轮岗值班,协助社区开展小区防疫卡点值班等工作。面对高温酷暑、病毒威胁,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测体温、查验苏康码和人员管控等工作,有时在烈日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汗流浃背、口干舌燥是常态,遇到不理解的群众仍坚持耐心地做好解释,用真心诚心赢得群众的认可。

  志愿者们表示,想到能在人民群众需要的地方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与驻地群众共同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那一瞬间就能完全忘却所有的劳累。(据《江苏工人报》报道 通讯员 何兵 熊友根 江苏工人报记者 陆夏彩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