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云浮市劳模宣讲团进企业 为一线职工送“精神大餐”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云浮市劳模宣讲团进企业 为一线职工送“精神大餐”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0:59

  中工网讯 近日,广东省云浮市劳模宣讲团走进郁南县永光电池有限公司和佛山(云浮)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展第六场、第七场“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为一线职工送上“精神大餐”。

  云浮市云安区人民医院医师、市劳模陆明霞,云浮气象局九级职员、市劳模陈梓浩,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市劳模廖凌云作主题宣讲。三位劳模用实际行动深刻阐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鼓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劳动者。精彩的宣讲让现场职工产生强烈共鸣,表示要更好地向劳模学习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将弘扬劳模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工作的强大动力。(据《南方工报》报道 潘志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