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筑牢抗疫一线堡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郑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筑牢抗疫一线堡垒

来源:郑州晚报
2021-08-05 10:22

  原标题:郑州市各级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筑牢抗疫一线堡垒

  郑州晚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董艳竹)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总工会获悉,为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总工会对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各级工会在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同时,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社区防控、文明引导等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8月1日,中牟县总工会第一时间组建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青年路办事处西关村、明山庙村、自由街村、民主街村4个核酸检测点位,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帮助群众登记信息,根据检测群众数量,不时调整通道位置、保证检测安全距离,积极维护现场检测秩序,直到第二天凌晨。

  金水区总工会第一时间对全区工会组织“战汛情、抗疫情”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动员全区干部职工群众配合组织做好当前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金水区总工会全体人员下沉分包凤凰台街道,全程参与组织辖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