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湄洲岛总工会开展“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湄洲岛总工会开展“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来源:东南网
2021-07-31 09:06

  原标题:福建湄洲岛总工会开展“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户外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提高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28日下午,湄洲岛党工委书记林韶雯带队开展“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林韶雯一行先后来到湄洲岛消防站、鹅尾日落时光、湄洲岛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站、莲池沙滩、供电公司、执法局、湄洲码头及湄洲码头警务亭等地,为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发放洗浴套装、胎菊、手持电风扇等防暑降温大礼包,对他们在高温中坚守一线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实施强文旅产业、兴特色城镇“双轮”驱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进一步保护好湄洲岛,全力推动“一地三岛”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把这项工会品牌工作开展好、落实好,各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爱护职工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

  湄洲岛旅游经济区总工会开展“爱心同行·夏送清凉”活动,关心关爱高温一线劳动者,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今年,湄洲岛旅游经济区总工会共慰问700多名高温一线工作者,涵盖全区执法人员、重点项目工人、环卫工人、绿化养护员、船员、保安等从事高温一线作业职工。(庄世林 许双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